B站UP主實測廣汽影豹零百加速與官宣差距過大被廠商投訴

近段時間,廣汽傳祺影豹可以說是國內車市最火爆的車型之一,搭載1.5T的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雖然排量小,但就爆發出了177馬力、270N·m的動力,廣汽傳祺更是豪橫打出了“地標最強1.5T”的口號。並且該車的價格也十分親民,9.38萬元起售,讓他成為了不少“年輕人的第一輛超跑”。

那麼,該車的動力系統,是否有廠商所宣傳的那般優異呢?有不少媒體朋友對其進行了實測,結果卻相當讓人大跌眼鏡。

據B站UP主“NMNP陳璟”發布的視頻顯示,其花費3500元租了一天市場上售賣的廣汽傳祺影豹,該車是一些機構專門從市場上購買的車輛,用於媒體進行測試,其性能與消費者購買的版本一致,並非廠商特別提供的測試車。

使用專業的百公里加速儀器“PGEAR”進行測試,實測結果顯示,該車的零百加速成績為8.33秒,與官方宣稱的6.95秒成績相差巨大。

B站UP主實測廣汽影豹零百加速與官宣差距過大被廠商投訴

不過,這還不是讓UP主最震驚的,更意想不到的是,隨着視頻發布后,廣汽傳祺公關部門找了上來,並且對該視頻進行了投訴。

投訴侵權原因聲稱:該視頻中的影豹零百加速測試中,在不規範的測試環境下測試影豹的零百加速成績,導致我方所提供的車型影豹受到損害。

但是,對此,UP主也是選擇了硬剛,B站官方客服也表示,其視頻不會受到影響。而且隨後UP主表示,在之前廣汽傳祺官方組織的官方試駕會上,不少主流汽車媒體,駕駛測試車輛,都做出了6.9秒的加速成績。

同時在懂車帝以及其它媒體同行實測環境下,測試成績均在8.2秒左右,與官方宣稱的差距巨大。

目前,針對此事,廣汽傳祺還沒有做出進一步的回應,後續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09-29 19:45
下一篇 2021-09-29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