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將重新評估微軟與AWS提交的100億美元雲合同提案

8 月份的報道中,微軟已就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授予亞馬遜雲服務(AWS)的百億美元合同,而向政府問責局(GAO)提出了投標抗議。現在,該機構已經明確表達了對微軟的支持,並建議 NSA 重新評估這兩家公司提交的提案。

NSA將重新評估微軟與AWS提交的100億美元雲合同提案

(圖 via MSPU)

在致 Nextgov 的一份聲明中,GAO 採購法部常務副總法律顧問 Ralph O. White 寫道:

GAO 認為 NSA 在某些方面的評估上存在不合理之處,因而建議該機構在雲服務提供商的選擇上作出重新評估、並給出一致的意見。

GAO 本身不對 AWS 和微軟提案的亮點之處發表任何看法,實際評估仍取決於誰更能夠在受到法規約束的前提下、滿足採購機構的相關需求。

對於此事,NSA 發言人亦發表評論稱:

NSA 尊重政府問責辦公室的監督,並將努力確保給出一致的調查結果。

混合計算計劃仍然是 NSA 的優先事項,我們將繼續通過合理的雲服務提供商挑選過程,來獲得這方面的關鍵能力。

(0)
上一篇 2021-11-02 16:13
下一篇 2021-11-02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