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上下翻折方案 定位偏女性高端市場

科技感拉滿的摺疊屏手機,似乎成功緩解了消費者對智能手機的審美疲勞。
而隨着柔性屏幕技術的飛速發展,包括華為、三星、摩托等廠商持續發力,多款摺疊屏旗艦手機陸續登場。
今日,據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消息,華為還有一款定位偏女性市場的高端摺疊屏新機,採用上下豎向內折方案。

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上下翻折方案 定位偏女性高端市場

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上下翻折方案 定位偏女性高端市場

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上下翻折方案 定位偏女性高端市場

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huawei-matestation-mate-v/

該博主表示,該機配置可以,不過還不確定上市。

另外,博主@熊貓很禿然 發文透露,華為將在今年發布一款名為 MateV 的上下摺疊屏新機,工程機處理器為 K9000( 麒麟 9000)。

根據消息來看,二人所說的應為華為同款摺疊屏新機。

據了解,今年 2 月,華為發布新一代摺疊屏旗艦——華為 Mate X2 摺疊屏手機。

在 ID 設計上,華為 Mate X2 首創雙楔形一體設計、首創重心偏移設計,以不對稱創造新的平衡,同時新機還採用了業界獨有的雙旋水滴鉸鏈。

該機採用內外雙屏設計,均支持 90Hz 高刷新率,其中 8 英寸內屏擁有 2480 × 2200 超高分辨率,外屏尺寸為 6.45 英寸,分辨率為 2700 × 1160, 支持 240Hz 觸控採樣率。

至於核心配置,華為 Mate X2 搭載麒麟 9000 5G SoC, 內置 4500mAh 容量大電池,支持 55W 華為超級快充。

影像系統上,手機配備徠卡四攝,包括 5000 萬主攝+ 800 萬潛望+ 1600 萬超廣角以及 1200 萬長焦鏡頭。

目前,暫無更多關於新款華為摺疊屏手機的具體參數,同時,能不能支持 5G, 也是目前大部分網友比較關心的問題之一。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4
下一篇 2021-09-29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