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機入網:高通驍龍870加持 定位中高端

本月小米發布了全新潮流系列手機Civi,在Civi之後小米還有一款中高端新品將在年內亮相。9月29日消息,型號為2112123AC的小米新機獲得認證。博主@數碼閑聊站指出,這款新機代號為psyche,搭載高通驍龍870旗艦處理器,定位不算低,有高刷新率屏、高功率快充以及高像素主攝。

目前尚不確定這款新機的具體命名,今年小米旗下產品線除了高端旗艦小米11系列和小米MIX 4之外,還有Civi和小米10S。

其中小米10S便是搭載了高通驍龍870旗艦處理器,這是小米10的小幅升級版。

即將發布的小米新品也是使用驍龍870芯片,預計定位可能會與小米10S相似。

有米粉猜測,這款手機可能是小米數字系列新成員。今年小米上市的是小米11系列產品,新品可能會劃歸到11系列。

小米神秘新機入網:高通驍龍870加持 定位中高端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4
下一篇 2021-09-29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