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商業信息后 印度反壟斷監管機構同意妥善保管Google信息

9月28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一一名印度法官表示,印度反壟斷監管機構印度競爭委員會(CCI)已同意Google要求,就Google接受調查期間提供的一些公司信息保密,不過CCI同時否認Google稱其泄露調查報告的指控。

Google上周向新德里一家法院起訴CCI,敦促法官命令CCI防止泄露公司商業信息。此前,有媒體援引CCI的一份報告稱,調查發現Google濫用其Android操作系統在印度市場的主導地位,不公平地利用其“巨大的財務實力”傷害競爭對手。

泄露商業信息后 印度反壟斷監管機構同意妥善保管Google信息

相關法庭文件顯示,在媒體報道前,Google曾要求CCI妥善保管其在調查過程中提供給監管機構的“高度敏感商業信息”。CCI的拒絕讓Google感到忿忿不平。

周一印度法官雷卡·帕利(Rekha Palli)表示,CCI已同意Google要求,妥善保管Google提交的文件,但沒有詳細說明監管機構和Google之間達成的協議細節。

帕利補充說,如果Google“仍然對任何信息被泄露感到不滿”,可以行使法律追索權。

帕利同時稱,CCI否認有關向媒體泄露信息的指控,稱Google的說法是不真實的。上周五,Google與CCI當庭對峙近一個小時,Google稱CCI是泄露信息的“慣犯”。CCI律師則多次否認指控,並指責Google阻礙調查過程。

Google向法院提交的文件稱,調查報告的公開對其聲譽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損害”。

(0)
上一篇 2021-09-28 10:32
下一篇 2021-09-28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