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大型“辦公室”積木套裝 與Jim和Pam等角色做同事

樂高剛剛推出了售價 119.99 美元的“辦公室”積木套裝,並為這個較大規模的場景配備了細緻的背景道具和 15 個角色人偶。據悉,這套積木的劇情,被安排在了一家虛構的紙業公司里。細心的朋友,還會在這裡看到一些復刻的名場面。

0.jpg

(來自:Lego 官網)

樂高《The Office》積木套裝中包括了 15 個人偶,分別是邁克爾、德懷特、吉姆、帕姆、瑞恩、安吉拉、奧斯卡、凱文、斯坦利、凱利、菲利斯、梅雷迪思、克里德、托比和達里爾。

Twitter - 1.png

除了安吉拉的貓垃圾,樂高還為 12 個人物配備了兩種表情(可轉過頭以呈現不同的狀態)。

Massive Lego Set for The Office(via)

1.jpg

Michael Scott 與他的馬克杯

2.jpg

不小心灑了一地的 Kevin

3.jpg

Jim 和 Pam 在前台度過了許多甜蜜時光

一些粉絲可能對 Andy“Nard Dog”Bernard 的缺席感到有些遺憾,但樂高官方 Twitter 賬號幽默地表示他正努力提升(憤怒)管理技能。

Twitter - 2.png

據悉,樂高《The Office》積木套裝一共有 1164 塊零件,總裝尺寸超過了 3 英尺(7 厘米)高、12 英寸(30 厘米)寬、以及 10 英寸(25 厘米)深。

4.jpg

此前樂高粉絲 Jaijai Lewis 通過 Lega Ideas 創意項目徵集到了 10000 多張選票,但現在你可以拿出 120 美元來訂購,預計發貨日期為 10 月 1 號。

(0)
上一篇 2022-07-16 11:13
下一篇 2022-07-16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