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大部分Mach-E電動汽車,曾嘲笑特斯拉質量問題

福特汽車周一宣布,將召回在美國出售的大部分野馬Mach-E電動SUV,因一個製造缺陷可能導致擋風玻璃在碰撞中脫落。上周,該公司已因類似問題在加拿大召回近5000輛Mach-E。有報道稱,該公司將在全球召回38714輛Mach-E。

Screenshot_2021-09-28 2021-ford-mustang-mach-e-gt-cyber-orange-2 jpg(WEBP 圖像,5000x3333 像素) — 縮放 (18%).png

此次召回影響到去年2月24日至今年6月18日生產的17,692輛Mach-E。問題的根本原因還沒有確定,但福特發言人表示,其工廠目前已經在實施一個解決方案。

福特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與該問題有關的任何事故或傷害。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有關召回的報告中稱,“在更換破裂的擋風玻璃時,有報告顯示擋風玻璃聚氨酯粘連不良”,從而引起了該公司的警覺。

今年上半年,福特的Mach-E是美國銷量第四的電動汽車,排在雪佛蘭Bolt、特斯拉Model 3和特斯拉Model Y的後面。

福特汽車一位高管去年曾不點名地嘲笑特斯拉的類似問題,稱福特的新款野馬Mach-E電動汽車不會出現這些問題。

去年,一位特斯拉Model Y車主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時,玻璃車頂突然飛了出去。Model Y的車頂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由一大塊玻璃構成的。

福特汽車電動汽車業務負責人達倫-帕爾默(Darren Palmer)事後不點名地諷刺了特斯拉一把,稱福特的新款野馬Mach-E電動汽車不會有這樣的質量問題。

他在一次採訪中吹噓福特的百年製造經驗,表示新款野馬“車門嚴絲合縫,顏色匹配,保險杠不會脫落,當你洗車時天窗不會掉下來,門把手不會在寒冷的天氣里卡住”。這是在影射特斯拉過去幾年出現的一些質量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28 10:32
下一篇 2021-09-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