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Flowspace Pod獲得2021年紅點最佳設計獎

據MSPoweruser報道,微軟的Flowspace Pod獲得了2021年紅點最佳設計獎。Flowspace Pod是由微軟Office Envisioning團隊設計的,是為混合型工作場所設計的,員工可以在家裡工作和在辦公室工作之間分配時間。

Microsoft-Flowspace-Pod-2.jpeg

Flowspace Pod旨在為員工提供一個“庇護所”,以便他們在需要從同事那裡獲得休息並需要從事單獨工作的時候,能夠集中精力,深入工作。

Microsoft-Flowspace-Pod-3.jpeg

它並不完全包圍工作人員,但向其他人表明用戶不希望被打擾,可調節的側邊延伸裝置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該空間採用高級織物覆蓋,並配有彩色LED背光,配備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巨大的可傾斜觸摸屏消除了對鋪滿紙張的大桌子的需求。

Microsoft-Flowspace-Pod-4.jpeg

隨着大流行病沒有消退的跡象,回到辦公室的時間不斷被推遲,Flowspace Pod是為新常態設計的,而且很可能在家裡也很適合,因為在家裡可能很難保持工作和家庭生活的界限。

(0)
上一篇 2021-12-06 08:22
下一篇 2021-12-0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