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又一功能試驗:探索對推文的“過濾”和“限制”

據外媒報道,Twitter正在尋求兩項新的潛在功能的投入,這兩項功能可以讓用戶更好地控制自己推文的回復語氣和質量。Twitter設計師Paula Barcante分享的“過濾和限制(Filter and Limit)”可以聰明地隱藏冒犯或有害的回復或者阻止慣犯回復。

twitter1.png

根據Barcante分享的概念圖片,Twitter會檢測用戶是否收到了有害的回復,然後提示打開“過濾”或“限制”。Barcante寫道:“如果你打開了Fliter功能,對你的推文可能有害的回復就不會顯示給你或其他人。”啟用“Limit”后,那些有攻擊性或重複的、未被邀請的推文歷史的賬號將會被完全禁止回復。

twitter2.webp

Twitter的概念是關於用戶是否啟用了Fliter或Limit功能。在過濾推文的情況下,它們仍會出現在回復者面前並附加文本:“此回復僅對您可見。”對於啟用了Limit的賬號,Twitter會顯示一個警告–“回復限制開啟”並提供一個鏈接來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3.webp

現在,由於這個完全假設的過程是自動化的,所以它不會一直是準確的。Barcante還指出,Twitter還在考慮讓用戶審查被這兩種功能所捕獲的推文以防用戶不同意Twitter的自動決定並想要糾正它。

就Twitter最近嘗試的功能而言,Filter和Limit聽起來肯定比Fleets (RIP)更有用。很容易想象,啟用這些設置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止用戶在平台上遭受高度可見的種族歧視。此外,Twitter還在尋找其他方法來保護用戶的體驗,如添加隱藏舊推文的功能或在發送推文之前選擇誰會看得到它。

跟Twitter的許多實驗一樣,這些聽起來都是很棒的想法,現在,它們確實需要實施。Barcante沒有就這可能發生的時間給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09-25 12:31
下一篇 2021-09-25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