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eaks分享Galaxy S22 Ultra新概念渲染圖

在今年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之後,傳聞爆料也很快轉移到了定於明年初到來的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上。今天,@OnLeaks 攜手 Digit.in 分享了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旗艦智能機的概念渲染圖。可見背部右上角採用了不同於 Galaxy Note 20 的 P 形後置四攝模組,輔以一個專用的 S Pen 手寫筆收納槽。

1.jpg

與 OnLeaks 早前的爆料相比,這組概念渲染圖同樣基於相對靠譜的消息來源(原理圖 / 設計布局)製作,但精細度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猜測三星內部也已接近完成 Galaxy S22 Ultra 的最終設計。

Galaxy S22 Ultra renders with S Pen and quadcamera setup(via)

轉到機身正面,可見 Galaxy S22 Ultra 的屏幕邊緣略有彎曲,左右不像早期 Galaxy S 設備那樣銳利。機身頂部和底部形似拉長的藥丸,且左下角圓孔暗示了 S Pen 手寫筆的收納槽。

2.jpeg

需要指出的是,Galaxy Note 20 的手寫筆收納槽位於位於底部左側,而更早的 Galaxy Note 主要設計在右側。不過更吸引我們的,還是位於背部左上角的 P 形後置四攝模組。

3.jpg

預計后攝鏡頭與傳感器組合將全面超越今年初的 Galaxy S21 Ultra,並包括面向高級攝影和增強現實應用、基於飛行時間(ToF)/ 激光雷達(LiDAR)的 3D 掃描功能。

最後,儘管圖源暗示該機有望於 2021 年 10 月 21 日發布,但考慮到 Galaxy S 設備的歷年發布窗口,這很可能只是一個誤傳。相比之下,我們更期待三星在明年 1 月正式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新機。

(0)
上一篇 2021-09-25 12:31
下一篇 2021-09-25 1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