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兩座芯片工廠破土動工

當地時間星期五,英特爾在亞利桑那州的兩座芯片工廠破土動工,這是其成為主要芯片代工廠商計劃的一部分。耗資200億美元的這兩座工廠,將使英特爾在位於亞利桑那州園區的芯片生產工廠數量達到6家。它們將採用最先進的芯片生產工藝,英特爾希望藉此重獲芯片製造領域領頭羊地位。

英特爾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兩座芯片工廠破土動工

在亞利桑那州新建的這兩座工廠,是首批英特爾在建設時就考慮為客戶代工的芯片工廠。長期以來,英特爾只生產自己的芯片,但根據復興計劃,它將為包括高通、亞馬遜等公司代工芯片。英特爾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說,要確定新工廠產能中用於代工的比例還有些為時過早。他說,新工廠每周將生產“數千”片晶圓。

常規交易中英特爾股價上漲0.19美元,漲幅為0.35%,報收於54.22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5 08:30
下一篇 2021-09-25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