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gi推出“11號”智能電動滑板車:支持音樂播放 懸架無懼坑窪

因推出 Iggy Pop 而被許多消費者熟知的電動滑板車製造商 Unagi,剛剛介紹了名為“11 號”(Model Eleven)的第二款產品。作為一款高科技電動滑板車,其不僅採用了可更換式電池設計,還配備了運動檢測警報系統、基於攝像頭的“高級行駛輔助”、以及有助於平緩道路坑窪衝擊的獨特前後懸架。

0.jpg

如此豐富的技術特性,也讓 Model Eleven 的起售價達到了 2440 美元(約 1.58 萬 RMB),支持物體檢測的高級版本則是 2860 美元(約 1.85 萬 RMB)。

1.jpg

Unagi 首席執行官 David Hyman 在接受採訪時稱,“11 號”電動滑板車是一款工業藝術品。

2.jpg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一下瑞士設計師 Yves Béhar,他曾負責過 Jawbone、Herman Miller、General Electric 和 Puma 等品牌的標誌性產品設計。

3.jpg

在過去一年籌集了 2300 萬美元的風投資金后,Yves Béhar 接管了 Unagi 的工業設計團隊。

5.jpg

開發團隊彙集了材料科學、電氣工程、以及客戶端因公程序開發領域的明星成員,最終為“11 號”電動滑板車選擇了一種新穎的“長碳”材料。

6.jpg

結合這種碳複合材料(以及尼龍等其它材料),Unagi 設計團隊得以使用注塑成型工藝(而不是碳包裹方案)來制定踏板車的外形。

7.jpg

長碳材料幾乎遍布了“11 號”的全身,包括車把、立台、甚至某些核心組件。得益於獨特的全懸架設計,這款電動滑板車得以兼顧輕巧便攜。

8.jpg

David Hyman 補充道:“這樣做的好處是你可以運用極其複雜的形狀,而傳統碳纖材料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

9.jpg

此外與 Model One 相比,Unagi 為 Model Eleven 配備了諸多高科技新功能。比如安裝在車把下方立桿中的多個攝像頭,能夠將視覺數據傳遞給板載計算機、以識別道路前方的各種障礙物(開啟的車門或坑窪等)。

10.jpg

David Hyman 將其比作汽車平台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SD),但它並不會成為“11 號”電動滑板車的標配,不然零售價格又會被抬高數百美元。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Eleven 的圓形中控屏能夠提供必要的視覺信息和 Google 語音交互,且車載音響也相當嘹亮,支持用戶通過藍牙連接來播放音樂。

12.jpg

最後,Model Eleven 支持五種不同的騎行模式。電機功率 250W,最高時速為 19 mph(30 km/h)。整車重量 32 磅(14.5 公斤),內置 67.7Wh 可拆卸電池,滿電續航可達 15 英里(24 公里)。

(1)
上一篇 2021-09-24 12:31
下一篇 2021-09-24 1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