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主演會見華納高層 以應對電影被取消傳聞

將於2023年6月推出的DC超英電影閃電俠》主演埃茲拉·米勒最近被指控犯有入室盜竊重罪,加上一系列的醜聞,對華納華納兄弟公司和這部電影都產生了嚴重影響,調查顯示,近8成美國群眾反對其主演的《閃電俠》發行。

醜聞發生之後埃茲拉·米勒為他的行為進行了一系列的道歉,而近日據IGN報道,埃茲拉·米勒又將會見華納高層,力圖拯救這部電影,尤其是電影現在面臨著被取消的風險。

相關媒體表示,米勒和他們的經紀人會見了華納電影主席邁克爾·德盧卡和帕姆·阿布迪二人。據報道他們為給《閃電俠》帶來負面關注而道歉,米勒還重申了他們對這部電影的某些承諾。

《閃電俠》主演會見華納高層 以應對電影被取消傳聞

據了解,在華納探索的近期活動中,關於《閃電俠》的風向似乎有所改善,這可能得益於喜愛閃電俠的粉絲基礎以及主演態度的轉變。

儘管如此,即使華納探索繼續推出《閃電俠》,埃茲拉·米勒本人的問題還遠未結束,這位演員在多個州面臨法律問題,他將於9月27日在佛蒙特州法庭出庭,以面對他們的重罪入室盜竊指控。

(0)
上一篇 2022-08-27 12:13
下一篇 2022-08-27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