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股價重挫逾4% CEO預計Q4訂閱用戶增速放緩

迪士尼CEO Bob
Chapek周二表示,該公司流媒體服務迪士尼+的增長“遭遇到了與新冠病毒相關的一些阻力”,導致當天該公司股價收低逾4%。
Chapek表示,迪士尼預計第四財季將增加“低個位數的數百萬”流媒體用戶。該言論發布后,迪士尼股價盤中迅速跳水,周二收盤大跌4.17%,報171.17美元。

迪士尼股價重挫逾4% CEO預計Q4訂閱用戶增速放緩

Chapek表示,與疫情相關的印度超級聯賽暫停(其比賽在迪士尼的Hotstar上播出)及德爾塔變體導致的製作延遲等因素都影響了第四財季的訂閱用戶增長。

Chapek說:“我們將看到比華爾街預計的更多噪音。新冠疫情和德爾塔變體確實影響了我們的一些製作。”

Chapek的預測大幅低於一些分析師的預估。德意志銀行分析師Bryan Kraft曾預計,迪士尼+在第四財季凈增加約1300萬用戶。

Chapek表示,全球製作延遲將是“非常短期的”。但他承認,第四財季不會有預期那麼多的新節目,這將影響訂閱用戶的增長。

迪士尼預計,到2024年,迪士尼+的訂閱用戶將達到2.3億-2.6億。迪士尼在8月份表示,其擁有1.16億迪士尼+訂閱用戶。

Chapek告誡投資者,季度增長“不是線性的”,預計會出現一些波動。儘管如此,他仍對迪士尼的長期增長前景充滿信心。

(0)
上一篇 2021-09-22 07:26
下一篇 2021-09-22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