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在iOS 16中的常亮顯示功能細節被披露

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4 Pro將在鎖屏上有獨特的行為,並對狀態欄進行重大改變,這要歸功於它的常亮顯示屏。最新一波信息背後的消息來源聲稱iPhone 14 Pro的顯示屏切口看起來將在顯示屏頂部有一個統一的”藥丸”,而不是兩個不同的打孔。

iOS 16的鎖屏功能將直接與iPhone 14 Pro的常亮顯示屏互動,其特點是與通知和壁紙的深度效果和顏色整合。

iphone-14-pro-always-on-display-3.webp

據稱,由於顯示屏頂部的可用空間增加,iPhone 14 Pro的狀態欄也將出現變化,將蜂窩信號指示器移到左邊,並在當設備被鎖定時,鎖定屏幕和通知中心重新實施全寬的電池狀態欄。

該消息人士在MacRumors論壇上分享了幾張據稱是基於蘋果公司信息的圖形,說明了iPhone 14 Pro的一些軟件變化,此後還提供了進一步的信息。iPhone 14 Pro顯然將具有以下功能和具體變化。

iphone-14-pro-always-on-display-2.webp

具有深度效果的鎖屏壁紙的背景將被移除,當顯示屏處於常亮模式時,背景將完全變暗,根據用戶的定製,前景將被染上顏色,並具有邊緣亮點。

小工具將在常亮顯示屏上可見,但將以設定的時間間隔淡入淡出,用戶不會注意到,以防止OLED像素燒毀。

在常亮屏幕鎖屏上顯示的內容和完全發光的鎖屏必須以相同的方式配置,不能分開,這意味着它們必須共享相同的牆紙、顏色選擇、字體和小工具,常亮顯示屏本身的核心視覺元素可以獨立定製。

通知將是iPhone 14 Pro常亮顯示體驗的一部分,就像在正常的鎖屏上一樣,通知將每次從底部滾入,並保持10秒鐘的微小可見度。一旦顯示屏被喚醒,通知將從底部動畫化,並進入用戶定義的通知在鎖屏上的呈現方式設置(如計數、堆疊或列表)。

蘋果還可能允許用戶在常亮顯示屏的底部啟用一個通知計數器。

據說蘋果還計劃在iPhone 14 Pro推出后不久發布一個更新,如iOS 16.0.1或16.1,其中將包括對該設備的常亮顯示和壁紙問題的修復。雖然該公司現在處於該功能的最後開發階段,但據說仍遇到了一些錯誤,並正在爭取來自不同團隊的軟件工程師,包括Apple Watch,以便在發布前完成常亮顯示體驗。

iphone-14-pro-always-on-display-1.webp

iPhone 14 Pro的陣容預計將在9月7日(星期三)的蘋果”Far out”活動中揭曉。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可能會在9月9日星期五接受預購,並在9月16日星期五開始送達客戶手中。

(0)
上一篇 2022-09-03 18:18
下一篇 2022-09-03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