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新機入網:支持68W快充 或搶下驍龍8 Gen2首發

摩托羅拉自從8月份的一場發布會上,連出三款新機之後,就消身匿跡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沒有任何新機的消息。近日,摩托羅拉一款新機在國內入網,價格屠夫又要上新了。

摩托羅拉新機入網:支持68W快充 或搶下驍龍8 Gen2首發

認證信息顯示,這款新機型號為XT2301-5,支持最高11V×6.2A=68.2W的快充功率。

這個快充算是聯想旗下“祖傳”規格,多款旗艦都曾配備。

鑒於下個月高通就會發布驍龍8 Gen2,如今的時間節點入網新機,很大概率會是對應的新機。

回顧最近每次高通新旗艦芯片問世,摩托羅拉都會突然跳出來搶下小米的首發,這次很有可能再次拿下驍龍8 Gen2的真首發。

據悉,驍龍8 Gen2繼續使用台積電4nm工藝,採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構設計,摒棄驍龍8+上的“1+3+4”三叢集架構。

該芯片的超大核升級為Cortex X3,大核升級為Cortex A715,小核依舊是Cortex A510。

(0)
上一篇 2022-10-15 08:48
下一篇 2022-10-1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