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一度跌破40000美元 遭美監管機構批評

比特幣周二連續第三天下跌,一度跌破40000美元,為8月份以來首次。以太坊和萊特幣等其他加密貨幣和也大幅下跌。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截至發稿,比特幣價格下跌約6.25%,至40605美元。

8{9H021]E49DAU%M`YPKC(C.png

在周二一次關於加密貨幣的討論中,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表示,過去銀行和其他公司提供私人形式貨幣的例子都失敗了。

詹斯勒重申,美國證券規則賦予了SEC對數字代幣的巨大權力。他還表示,美國國會可以幫助填補數字代幣監管方面的一些“空白”,比如監管加密貨幣交易所。

與此同時,美國監管機構還向該行業發出強烈警告,稱其面臨重蹈2008年金融危機前有毒文化的危險。

美國貨幣監理署代理署長邁克爾·許(Michael Hsu)周二表示,加密貨幣和去中心化金融可能正在演變成對金融系統的威脅,就像十多年前某些衍生品差點讓金融系統崩潰一樣。

(0)
上一篇 2021-09-22 07:26
下一篇 2021-09-22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