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在短暫離開Instagram后重新回歸

據外媒報道,就在上周,“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的Instagram賬號消失了,這位歌手在Twitter上稱她正在進行一次社交媒體休息。這是一次短暫的休息,因為她在周一回歸了Instagram。她在上面發了兩條新狀態,其中一條寫道:“我離不開太久,所以我已經回來了。”

01.png

在第一條狀態中,布蘭妮分享了自己的一張照片兩次,一張是彩色的,一張是黑白的。她稱,這張照片是在周末去棕櫚泉度假時拍的,當時她在那裡慶祝自己跟Sam Asghari的訂婚。

“小甜甜”布蘭妮在短暫離開Instagram后重新回歸

“小甜甜”布蘭妮在短暫離開Instagram后重新回歸

之後,布蘭妮發布了一段自己跳舞的視頻。實際上這是小甜甜版《Bad Guy》舞蹈的第三部分。此前,她曾分別在2019年、2021年7月分別發布了一段。《Bad Guy》是比莉·艾利什2019年的熱門歌曲。

02.png

上周三,當布蘭妮的Instagram賬號突然消失時,她在Twitter上發文稱,這只是暫時的改變–周一的回歸證明了這一點。

“大家不要擔心……只是暫時離開社交媒體來慶祝我的訂婚,”布蘭妮此前寫道,“我很快就回來。”

03.png

布蘭妮是Instagram上照片和視頻的活躍發布者,其發布的內容經常附有冗長的說明和評論。她在Twitter上沒有說為什麼她暫時刪除了自己的賬號,而不是暫時不發。

9月12日,布蘭妮和男友Sam Asghari訂婚,布蘭妮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四克拉鑽戒的照片,之後刪除了自己的賬號。Asghari則在自己的Instagram賬號上分享了一張布蘭妮手指上戴着戒指的照片。

04.png

布蘭妮在Instagram上對最近涉及她監護權的許多事件做出了回應。布蘭妮的父親Jamie Spears自2008年以來一直在監督她的財務生活,儘管這位39歲的歌星是兩個兒子的母親。

布蘭妮的新律師最近提交了一份請願書,其要求取消Jamie Spears的監護權,而令人驚訝的是,Jamie Spears自己也提交了一份請願書、鼓勵法院做出這一決定。

(0)
上一篇 2021-09-21 09:56
下一篇 2021-09-2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