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在建造一艘與眾不同的EV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022年8月,NASA將發射一艘名為Psyche的航天器。據悉,這一航天器跟大多數同類航天器有一個很大的不同:它將利用電力推進在太空中移動。NASA計劃向木星和火星之間的小行星帶發射電動航天器,其最終目的地是Psyche小行星。

nasa-psyche-spacecraft-ev-development-1280x720.jpg

Psyche–小行星,而不是宇宙飛船–最早是在1852年被意大利天文學家Annibale de Gasparis發現的,他以希臘靈魂女神的名字命名了這塊太空岩石。這顆小行星很有趣,因為它含有大量金屬;相比之下,其他類似的小行星通常都有冰或岩石天體。

psyche-finished-nasa-insert.jpg

這種相對獨特的金屬特性讓專家們推測,Psyche可能是一顆遠古行星的內核,在非常遙遠的過去的某個時刻它的外部被剝離了。以這顆太空岩石命名的Psyche航天器將花費三年多的時間前往這顆小行星進行詳細的調查。

一旦航天器抵達Psyche,它將進入小行星的軌道並部署各種旨在調查天體的儀器。NASA解釋稱,在航天器脫離地球引力后它將依靠太陽能電力推進進行漫長的太空旅行。Psyche將是第一個在月球軌道之外使用這些Hall推進器的航天器,這將為NASA建立一個新的里程碑。

NASA解釋稱,由於Psyche不需要對抗任何大氣阻力,使用這些推進器–依賴電磁場併產生電離的氙束–將產生非常溫和的推進力。隨着時間的推移,航天器最終將以每小時20多萬英里的速度在太空中巡航並攜帶2000多磅的氙。

(0)
上一篇 2021-09-21 09:56
下一篇 2021-09-2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