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表示今年沒有9T機型 2022年旗艦機將運行合併后的ColorOS

OnePlus首席執行官Pete
Lau已經證實,該公司不打算在今年下半年發布其傳統的T系列設備。他還宣布,明年的OnePlus旗艦手機將運行一個新的統一的操作系統,此前該公司與步步高電子的子公司OPPO進行了整合。一加宣布它將在7月將其基於Android的OxygenOS操作系統的代碼庫與OPPO的ColorOS合併。

bfarsace_4481_20210317_0041_Edit.0.webp

這意味着我們不太可能在今年的OnePlus 9之後看到OnePlus 9T。儘管名字相似,但該公司的T系列手機與今年早些時候的旗艦機相比,已經有了明顯的升級。例如,8T的充電速度是8的兩倍左右,而7T將原來7的顯示屏提升到更高的90Hz刷新率。

“今年我們不會推出T系列的產品,”劉作虎在圓桌採訪時通過翻譯說道。這將是自2016年OnePlus在OnePlus 3T上採用該發布時間表以來,第一年沒有T系列設備。

在OnePlus和OPPO之間的合併過程中,兩家公司將統一OxygenOS和OPPO的ColorOS的底層代碼庫。劉作虎說,這兩個基於Android的操作系統將繼續擁有自己的品牌和獨特的功能,但支撐它們的代碼將是相同的,而且它們將由一個統一的團隊開發。按照OnePlus的描述,這種方法將產生一個像OxygenOS那樣”快速、流暢”和”乾淨、輕量”的操作系統,同時也像ColorOS那樣”可靠”和”智能、功能豐富”。

劉作虎說,兩個操作系統的代碼庫整合在6月完成,它已經幫助實現了更頻繁的軟件更新。但我們必須等到明年才能看到第一款採用新集成操作系統的OnePlus旗艦機上市。不僅僅是新的一加手機獲得新的操作系統–它也將出現在一加的舊設備上,因為它們仍計劃獲得支持。這些支持期包括旗艦手機的三次主要更新,大多數Nord設備的兩次更新,以及Nord N手機的一次更新。上周,Oppo宣布OnePlus 9系列將在10月收到新軟件的測試版,然後是12月的OnePlus 8系列。

一加方面表示將其業務與OPPO整合是必要的,這可以使其更有效率,並將精簡其研發資源,”以支持更多產品和更有效地工作”。除了整合兩家公司的操作系統外,一加還表示將把其Warp Charge快速充電標準與Oppo的SuperVOOC整合起來。

在簡報中,劉作虎淡化了與OPPO合併時有關的裁員的可能性。”[裁員]並不是合併過程中出現的事情,”劉作虎通過翻譯說,”我們的重點是將一加和OPPO的團隊整合在一起,以便能夠將雙方的優勢彙集到合併后的實體。”

(0)
上一篇 2021-09-20 20:55
下一篇 2021-09-20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