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路由Q6電力線版明日預售:電線變網線 有電就有Wi-Fi 售價399元起

4月底,專為大戶型設計的華為路由Q6網線版發布,採用子母路由組合,號稱大平層、別墅都輕鬆罩住,1母3子套裝售價1699元。現在,華為推出了新款華為路由Q6電力線版,新款子路由無需插網線,號稱線變網線 有電就有好Wi-Fi。新款華為路由Q6子路由售價399元,1母+1子套裝899元。

從預熱海報可知,新版華為路由Q6採用橢圓柱設計,與此前的方正造型完全不同。子路由體積比較小,哪裡信號不好可以隨便插哪裡,可以保證消費者在網絡的使用上,時刻保持着穩定和快速的使用體驗。

據了解,這款路由器支持着PLC MIMO模式,和Wi-Fi 6+技術帶來的3000Mbps高速率結合在一起,可以提高用戶的實際帶寬100~650Mbps典型值。

同時,為了方便在使用過程中的穩定效果,華為研發團隊聯合清華大學實驗室研究出來CNN神經網絡AI算法。

華為路由Q6電力線版明日預售:電線變網線 有電就有Wi-Fi 售價399元起

(0)
上一篇 2022-07-03 21:27
下一篇 2022-07-03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