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順利通過FCC認證 支持5G和某種類型的無線充電功能

9月22日,微軟預計將發布Surface Duo 2–其獨特的雙屏袖珍計算理論的後續設備。9月17日發布的新的FCC文件揭示了關於即將到來的設備的一些更多細節,儘管照片、原理圖和深入描述被押後到2022年1月才可以見光。

surface-duo-fcc-wireless.webp

雖然大部分數據歸入C3K1995(C3K是微軟的受讓人代碼,1995是FCC的產品代碼),只有一些單調無趣的測試結果,但有幾個細節可以確認這是Surface Duo 2。

首先,它在整個文件中被稱為”便攜式手機”。多次提到測試該設備的各種”姿勢”,包括”翻轉和平放”。該設備具有4G和5G功能。測試是針對助聽器的使用進行的–這是”數字無線電話”的要求。甚至連固件的構建號–2021.728.20–也與Surface Duo使用的格式相符。

除了確認Wi-Fi 8021.11b/g/n/ax(又稱Wi-Fi 6)、多頻段5G、NFC和超寬帶(UWB,可能用於附件和快速文件傳輸,如Nearby Share)等細節外,文檔還提到了”無線電力傳輸”,這是FCC對無線充電的花哨說法。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消息來源還沒有證實Surface Duo 2支持任何原生Qi無線充電。

surface-duo-2-unofficial-render-7.webp

無線充電的另一個理論是,Surface Duo 2可能支持Surface Pen的感應式充電,類似於蘋果iPad通過磁力粘在設備上為Apple Pencil充電的方式。然而對Surface Pen和Surface Duo 2的支持在實際能力方面還沒有廣泛的報道,如觸覺反饋、存儲和對Android系統的支持,這一切都顯得有些神秘。

除了上述信息外,關於Surface Duo 2的許多信息之前已經被我們提前知道了,具體看圖:

關於Surface Duo 2的更多細節應該在美國東部時間9月22日星期三上午11點的#MicrosoftEvent直播中披露。除了Surface Duo 2,其他設備如Surface Pro 8、Surface Pro X、Surface Go 3和”Surface Book 4″預計也將亮相。

1632137326(1).png

(0)
上一篇 2021-09-20 19:56
下一篇 2021-09-20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