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嚴重升級:拜登要求聯邦僱員要麼接種新冠疫苗,要麼接受定期檢測

美國總統拜登近日表示,他將要求聯邦工作人員證明已經接種新冠病毒19型疫苗,或戴上口罩並接受頻繁的冠狀病毒檢測,因為這種高度傳染性的Delt變異病毒正在病例激增。這些規定將覆蓋數百萬聯邦僱員,拜登還要求他的團隊採取措施,將類似標準應用於所有聯邦僱員,並鼓勵私營部門僱主採用同樣的方法。

Delta病毒嚴重升級:拜登要求聯邦僱員要麼接種新冠疫苗,要麼接受定期檢測

拜登周四懇求美國人注射疫苗,敦促他們不要像許多人那樣將疫苗接種視為黨派問題,並呼籲各州為未接種疫苗的人提供100美元的獎勵,並試圖讓美國人放心,疫苗是有效的,可以防止人們死亡。

拜登政府曾希望大多數美國人自願選擇接種疫苗,以限制病毒的傳播能力。但只有大約49%的美國人口接種了疫苗。

今年春天,拜登設定了到7月4日至少為70%的美國成年人接種部分疫苗的目標,但該國未能實現這一目標。與此同時,變異病毒在全國各地生根發芽,主要感染未接種者,但也傳播到接種者。

病毒激增對拜登構成了嚴重的政治威脅,他在7月4日宣布美國獨立於新冠肺炎后承諾將迎來一個“歡樂的夏天”,並期望大幅下降的病例率來支撐經濟復蘇和他的政策議程。

此外,拜登呼籲全國各學區在未來幾周內至少舉辦一個疫苗接種診所,為12歲及以上的兒童注射疫苗,敦促父母給孩子接種疫苗。

周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加強了指導,建議美國人在傳播嚴重地區的室內公共場所戴口罩。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數據顯示,周三美國新增病例超過86000例,使連續七天的平均病例數超過66000例。滾動平均病例率比一個月前高出五倍多,當時delta變種還沒有成為美國的主要毒株。

(0)
上一篇 2021-07-30 08:12
下一篇 2021-07-30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