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系列霸佔續航榜單:槽點只剩快充一個

以往蘋果的iPhone手機在處理器性能上有巨大優勢,但在續航上往往被安卓旗艦機虐,只不過從iPhone
13系列開始,這方面的劣勢也被逆轉了,現在iPhone 14系列的續航結果也出來了,iPhone 14 Plus拿到第二,iPhone 14
Pro Max第三。

這個測試是鳳凰網旗下的凰家評測做的,今天他們更新了續航、充電、CPU、GPU排行榜榜單,性能方面虐安卓已經沒什麼意義了,來看下續航及快充的結果。

凰家評測的續航模型是測到死,是全程耗電情況,在這個榜單中Phone 13 Pro Max以9小時3分鐘的成績位列第一,也是唯一一個超過9小時的。

iPhone 14 Plus位列第二,續航是8小時57分鐘,iPhone 14 Pro Max第三,續航是8小時31分鐘,至此蘋果手機包攬了前三。

安卓這邊最強的是Realme GT2大師探索版,續航時間8小時22分鐘,第五則是iQOO 10 Pro,8小時20分鐘,超過8小時的還有Redmi K50,其他的就在8小時以內了。

蘋果的iPhone 13及iPhone 14系列在續航上相當不錯,安卓能打的旗艦沒幾個,不過iPhone系列也不是沒有槽點,那就是快充墊底的水平,完全不能跟安卓比。

根據凰家評測的結果,手機快充方面,200W快充的iQOO 10隻用11分鐘就能充滿,前十五名都在30分鐘內,而蘋果iPhone 14及iPhone 13全系墊底,少則用90分鐘,多的要用118分鐘,差不多2小時才能充滿,體驗實在是一樣。

蘋果iPhone 14系列霸佔續航榜單:槽點只剩快充一個

蘋果iPhone 14系列霸佔續航榜單:槽點只剩快充一個

(0)
上一篇 2022-10-21 19:51
下一篇 2022-10-21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