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閑塔防手游《保衛蘿蔔4》官宣:6月30日正式上線

6月2日消息,《保衛蘿蔔4》官宣將於6月30日正式上線。《保衛蘿蔔4》延續了保衛蘿蔔經典清新Q萌的遊戲畫風,在繼承系列輕鬆趣味的塔防玩法基礎上,新增了許多新內容。

在《保衛蘿蔔4》中,阿波將告別大城市,卸下打工人的身份,攜手女主角阿秋,開啟全新的演繹生涯。而游戲中的反派變成了蘿蔔真正的“天敵”兔子。

休閑塔防手游《保衛蘿蔔4》官宣:6月30日正式上線

此外,此次《保衛蘿蔔4》推出了獨有的NPC創新玩法,地圖也在原來豐富主題的基礎上帶來了全新的海陸空模式地圖。甚至遊戲還加入了更多的創新設定,比如攻擊後會提供視野的祈天燈,使用開關可以冒火的機關陷阱,用於在水面上建造炮塔的浮板等。

《保衛蘿蔔4》最大的嘗試就是取消了純單機模式,轉而加入了更多社交與養成模塊玩法。

《保衛蘿蔔》推出已經有10個年頭了,初代上市便獲得2012年蘋果官方App Store年度遊戲提名、iOS平台下載突破5000萬、榮獲2012年度最佳手機單機遊戲大獎。

休閑塔防手游《保衛蘿蔔4》官宣:6月30日正式上線

(0)
上一篇 2022-06-02 17:49
下一篇 2022-06-02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