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在Arc GPU發布前聘請了多位前遊戲行業資深人士

本周,芯片巨頭英特爾宣布了一系列高層人士新任命,以助力其邁出向 PC 遊戲硬件進軍的重要一步。在新招募的人士中,包括了前 EA 和 AMD 等公司的技術與遊戲開發經理。顯然,英特爾希望藉助他們在行業內積累的豐富經驗,與遊戲開發商和玩家們保持更順暢的溝通與聯繫。

0.png

周四的時候,英特爾通過 @IntelGraphics 賬號宣布了這一消息。考慮到這幾位人士都擁有“遊戲與圖形”領域的豐富經驗,意味着他們將致力於推動 Arc Alchemist 顯卡業務的發展。

-3.png

按照計劃,英特爾將於明年某個時候正式發布獨立 GPU 產品。該公司已經表明了對於這一市場的認真態度,甚至搶先放出了 XeSS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技術的演示、以及 ARC 產品線官方“代言人”的卡通形象。

1.jpg

首先介紹新上任的英特爾遊戲與圖形工程副總裁兼總經理 André Bremer,其在遊戲行業內擁有 20 多年的資深經驗。

由他的領英(LinkedIn)個人資料頁面可知,其曾擔任亞馬遜雲服務(AWS)的遊戲技術經歷,然後又稱為了 Prime Gaming 的工程主管。

在此之前,他還在 Zynga、EA 和 LucasArts 等公司長期負責過開發指導、以及從事過軟件工程方面的工作。

第二位是英特爾遊戲開發工具與技術高級總監 Michael Heilemann,他曾擔任 EA 技術總監和索尼 SIE 的內容經歷。

更早的時候,他還在 Vivendi、Dreamworks Interactive 和 Malibu Interactive 等公司從事過遊戲開發工作,且一直可以追溯到 90 年代。

2.jpg

第三位是負責聯絡遊戲開發者的公關總監 Steve Bell,據 Tom’s Hardware 所述,他曾在 Intel 競爭對手 AMD 那邊從事過 13 年的類似工作。

第四位是英特爾遊戲生態業務拓展與開發者關係副總裁兼總經理 Ritche Corpus,他曾在 AMD 服役 15 年,並擔任全球遊戲與專業軟件部門的負責人。更早的時候,他還在 PC Gaming Alliance 和羅技等公司工作過。

綜上所述,想要在英偉達和 AMD 兩家龍頭企業長期把持的市場中獲得足夠的吸引力,英特爾顯然深知自己不僅僅要交付出極具性價比的圖形卡產品。

通過與遊戲開發商們保持密切的合作、以及提供必要的資金支持,英特爾才能確保充分發揮自家硬件和 XeSS 等軟件技術方案的性能潛力。

(0)
上一篇 2021-09-18 13:34
下一篇 2021-09-18 1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