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個月內遭遇第二起訴訟,被指存在性騷擾和報復問題

獲悉,在一個月內,第二名特斯拉員工提起訴訟,指控其在工作場所受到性騷擾特斯拉的裝配線工人Erica Cloud向加州阿拉米達縣高級法院提起訴訟,稱其在工作的工廠里經歷了“持續和普遍的”性騷擾行為。

特斯拉一個月內遭遇第二起訴訟,被指存在性騷擾和報復問題

正如路透社所指出的,Cloud的訴訟稱,她的經理對她進行了擁抱和按摩,另外她還稱自己受到了經理的粗俗和性言論。這起訴訟案還指責特斯拉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解決工作場所可能出現的性騷擾問題。據稱,在她向人力資源部門提出這一問題后,Cloud的經理們對她進行了報復。

此前,特斯拉的生產助理Jessica Barraza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存在“猖獗的性騷擾”行為。Barraza的訴訟稱,她在工作場所遭到了不適當的觸摸、被噓並遭到了存在性暗示的評論。她還稱,她的經理知道這些騷擾行為並參與其中。

10月,特斯拉在另一起跟弗里蒙特工廠的事件中被勒令支付1.37億美元。該公司的黑人前電梯操作員Owen Diaz表示,他經歷了種族騷擾和歧視。特斯拉員工後來還提出一項集體訴訟,指控弗里蒙特工廠存在種族主義。

(0)
上一篇 2021-12-13 07:46
下一篇 2021-12-13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