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股價破發后又創新低 董秘回應:公司目前經營正常

今年8月20日,中國電信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發行價格為4.53元/股。上市首日,中國電信盤中最高價報6.52元,此後一路下跌,被網友調侃“電信詐騙”。9月24日,中國電信首次跌破發行價,盤中最低報4.43元。昨日盤中股價再創4.16元新低。截至收盤,中國電信報4.17元,總市值3558億元。

5HK[PDDD66OPAWMNY)UCGUK.png

有投資者在投資者互動平台提問:請問中國電信股價破發董秘怎麼看?中國電信方面回應道:公司目前日常經營正常,二級市場股票價格多重因素影響,請投資者客觀對待市場波動並注意投資風險。

此外中國電信還透露,公司將在10月23日披露的第三季度報告,其中會披露相關股東及持股情況。

今年上半年,中國電信營業收入為2175.47億元,同比增長13.05%;凈利潤為177.43億元,同比增長27.20%;現金流凈額為683.82億元,同比增長2.55%。

據了解,本次A股發行的超額配售選擇權行使前,中國電信本次發行的發行規模為103.96億股,占本次發行完成後總股數的11.38%;若本次A股發行的超額配售選擇權全額行使,則本次發行完成後的發行規模為119.56億股,占本次發行完成後總股數的12.87%。

在未考慮本次A股發行的超額配售選擇權情況下,中國電信本次發行募集資金總額為470.94億元;在全額行使本次A股發行的超額配售選擇權情況下,中國電信本次發行募集資金總額為541.59億元。

中國電信招股書顯示,公司實際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后,將用於5G產業互聯網建設項目、雲網融合新型信息基礎設施項目、科技創新研發項目。

(0)
上一篇 2021-10-22 09:50
下一篇 2021-10-22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