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iniLED屏幕的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將按計劃在秋季上市

miniLED屏幕供應商的一份報告顯示,蘋果對MacBook
Pro系列的更新正在按計劃進行,這反駁了關於組件短缺導致生產問題和延遲的說法。作為秋季產品發布會的一部分,屆時預計蘋果將推出更新的Apple
Silicon 16英寸MacBook Pro和14英寸MacBook Pro。

44265-85961-43657-84910-43212-83910-MacBook-Pro-xl-xl-xl.jpg

雖然一些傳言稱組件短缺影響了生產,但周二的一份報告的消息來源稱生產正在按期進行。

Digitimes的業內人士稱,與MacBook Pro機型相關的mini LED和相關組件的出貨量正按預期進行。最新款MacBook Pro系列的發布工作被認為將在10月或11月完成。

消息人士稱,當新機型出貨時,2021年的總出貨量估計將達到近400萬台。這大致相當於產品線更新后的15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出貨量的總和。

9月2日,另一份Digitimes的報告稱,新機型受到全球組件短缺的影響,據稱這個問題之前導致在2021年4月推遲了生產。新機型的生產在8月開始,裝配夥伴的目標是每月60萬至80萬台的出貨量。

(0)
上一篇 2021-09-08 00:18
下一篇 2021-09-08 0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