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波朗推出三款新產品 全面更新真無線耳塞產品系列

捷波朗今天宣布對其真無線耳塞產品系列進行全面改造。公司將推出三款新產品,並在年底前逐步淘汰Elite 65t和75t。Elite 85t將繼續保留在產品線中。捷波朗稱其最新的設備Elite 7 Pro、Elite 7 Active和Elite 3建立在真無線市場 “六代產品經驗”之上。

捷波朗推出三款新產品 全面更新真無線耳塞產品系列

每款產品都是為特定場景而設計。售價199美元的Elite 7 Pro耳塞由於採用了新的”多傳感器語音”系統,結合了一個骨傳導傳感器、四個麥克風和優化通話質量的算法,承諾”終極通話清晰度”。主動降噪功能也包括在內,重新設計的耳塞比Elite 75t小16%。捷波朗說,它通過研究62000次獨特的耳部掃描得出了這個設計。該公司還承諾,在啟用ANC的情況下,電池可連續使用9小時,大多數競爭產品都在5小時左右徘徊,這將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電池性能。

捷波朗推出三款新產品 全面更新真無線耳塞產品系列

價值179美元的Elite 7 Active耳塞是為健身、跑步和其他涉及大量運動使用情況而設計。捷波朗聲稱其聲音體驗應該與專業版相同。Elite 7 Active缺乏用於頂級通話的多傳感器語音技術。但是它有一個”ShakeGrip塗層”,據說可以使入耳式耳機更安全,在激烈運動時不會晃動。

捷波朗推出三款新產品 全面更新真無線耳塞產品系列

Elite 3耳塞僅售79美元,是Jabra迄今推出的最便宜的真正無線耳塞。它們包括6毫米驅動器和一個用於通話的四麥克風陣列。Elite 3耳塞還支持高通aptX HD。Elite 3應該能夠達到7小時的電池壽命(帶充電盒可達28小時)。雖然它缺乏主動降噪功能,但其出色的噪音隔離效果顯然足以適合透明模式。這款耳塞有一個”光滑的丹麥設計”,將有紫色、淺米色、深灰色和深藍色。

捷波朗推出三款新產品 全面更新真無線耳塞產品系列

所有這三種型號的耳塞看起來都沒有Jabra過去的耳塞那麼工業化,沒有那麼明顯的麥克風孔和其他修飾。這批耳塞中最便宜的Elite 3將首先開始發售。Elite 3將從9月1日開始發售,Elite 7 Pro和Elite 7 Active將在10月1日上市。

(0)
上一篇 2021-09-01 01:48
下一篇 2021-09-01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