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申請別克Electra商標:此前曾展示過一款同名EV概念車

通用汽車(GM)於上周向美國商標和專利局提交了一份“別克Electra”的商標申請。如果獲得批准,這將允許該家汽車公司在未來的別克汽車上使用Electra這個名字。重新啟用老Electra名字其實並不令人震驚,尤其是在2020年北京車展上,別克有展示了一款同名電動跨界車概念車。

GM申請別克Electra商標:此前曾展示過一款同名EV概念車

這款概念車使用了GM的Ultium電池技術,據稱理論上的續航能力可以達到404英里。它看起來也非常有活力。

鑒於GM在電氣化方面的巨大計劃,未來的別克電動車戴上Electra的徽章是很有意義的。這肯定會跟1959年至1990年期間銷售的原版Electra大相徑庭。

當然,不要忘了,許多公司一直在申請商標和專利以確保沒有人搶先一步奪走一個新的名字。所以這可能只是GM保持其文件更新的一個案例,但如果在未來幾年有新的別克Electra配備電動動力系統,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

(0)
上一篇 2021-12-29 08:23
下一篇 2021-12-2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