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領導人0xMaki正式宣布退場,將轉變為顧問角色

9月18日,壽司Sushi社區治理人、匿名領導人 0xMaki正式宣布已從 Sushi的日常運營轉變為顧問角色,將幫助培養 Sushi的下一代團隊,並且鼓勵去中心化,讓 Sushi成為無領導項目。

Sushi領導人0xMaki正式宣布退場,將轉變為顧問角色

以下是0xMaki發布的公告譯文:

上周,我正式成為 Sushi.com 的一名顧問。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經歷了一段瘋狂的旅程,從啟動第一個收益農場,到通過“吸血鬼攻擊”將近10億美金流動性從Uniswap遷移到Sushiswap。

當Chef Nomi(Sushiswap創始人)決定“卷資退場”(儘管之後把資金還了回來)社區時,我們經歷了人性的貪婪。當許多社區成員始終相信該項目第一天就樹立的原始價值觀,並且決定不顧一切地繼續建設時,他們從已經跌入的深淵中又重新站了起來。

我們現在有超過 20 多個核心貢獻者,完成了將所有 UI合而為一,並推出了另外 2 個協議 Kashi 和 Miso,同時部署在 10 多個 EVM 兼容鏈(Polygon、Arbitrum、Fantom、Harmony、xDai、Avalanche、Moonriver等等。)此外,一項新的 NFT 嘗試即將發布(http://shoyunft.com/),Trident 幾天前完成了開源,我相信當前的團隊能夠在沒有我的情況下繼續追求和成長。

我將從Sushi日常運營轉變為顧問角色,以幫助培養在 Sushi 之上構建的下一代團隊,從旁提供支持,並在無附屬關係的情況下幫助更廣泛的 DeFi 生態系統,無論它們部署在哪裡。我仍然堅信以太坊社區,尤其是隨着各種Layer 2的上線。最令人興奮的原語和實驗首先在那裡構建,但也熱衷於在其他地方進行實驗和提供幫助。

我一直努力讓 Sushi 成為無領導者,我的角色是貢獻者,我希望所有人都不要試圖讓任何人站在“領導” Sushi 的基礎上,並儘可能鼓勵去中心化。有一些事情是至關重要的,像鏈上治理,各種產品的推薦計劃(Kashi 和 Trident!),oSushi 以透明的方式定向釋放等等。

Sushi/ETH LP 和 xSushi 持有者擁有服務最好的 DeFi 團隊之一,應確保儘可能多地利用他們。

雖然我想繼續留在sushi財政部多重簽名名單中,但如果社區不希望這樣做,我準備在快照投票後退出。

我希望社區不要忘記:

所有雙重獎勵計劃

  • 更多新協議
  • Sushi不是 Maki,Maki也不是Sushi
  • MOVR 流動性挖礦計劃,您負責如何運營這些資金(供應量的 0.25%!按當前價格計算近 1000 萬美元)
  • 支持 Avalanche Rush 激勵計劃 – Polygon – xDai – Celo(我們 LP 的交易超過 7500 萬美元)
  • 加入這個社區的所有資金都相信 DeFi 的這一願景。
  • 那些令人驚嘆的項目以前都會首先在 Sushi 上推出,而且很可能會繼續在這裡推出!
  • 這個團隊是從1-2個人發展到了現在的24個
  • 保持Sushi有趣,開放、degen和差異性

金融的未來從未如此光明!

在個人層面上,我把Sushi的重要性放在我的身心健康、人際關係、家人和朋友之前。在接下來的一兩個月里,我會放慢速度。在 Sushi 之上構建就像是在盒子里,我很遺憾不會在 Twitter 上發布垃圾信息,這可能會去匿名化一點?我可能會寫一本關於所有深入研究的書……誰不想要一部來自好萊塢的關於壽司/DeFi 的《社交網絡》電影?我可能會為了好玩而將我的 BAYC 猿收藏品進行碎片化,然後空投給這個社區的每個人。

畢竟……在某些方面,我們每個人都是 0xMaki,並且無意離開這個領域,並且隨時準備在這個社區需要或要求時重新歸來。我是你們一生的資產之一。

非常感謝大家的友好問候和那些伸出援手的人。我接受了離開的決定,心裡很平靜。

特別提及Nomi,Tarun, Stani, banteg, Santi, Andre, Julien, SBF, Emily, Tristan, Arthur, Kevin, Ashwin, Eli, Future, Ted, Michael, Su, DegenSpartan, Lau Brothers Seb, Dimitri, Vitalik Ric, Dan, Chris, Robert, Viktor, Mathieu, DeFiGod, Kyle, Jacob, Pete, Juan, Alex, Vance, Toast, eGirls, Jai, Matthew, Leifeng, Jay, Tom, Hayden, Anatoly, Raj, Stephan, Machi, Dean, Leslie, Steven, Eden, Ceteris, Cobie, Alex, Belz, Feir, Levx, Boring, Amanda, Ariel,我們所有的投資者,建設者(我們接觸了 400 多個團隊!),整個 Sushi 團隊,DeFi 社區,degens,猿,和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Sushi持有人(你們可能還沒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事情!)

你們可以在這裡繼續關注我: https://twitter.com/0xMaki 124

並且將在這個電報頻道發布新的東西:https://t.me/joinchat/tKhyEaGFCNQ3Nzg5‌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7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8 13:34
下一篇 2021-09-18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