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將調整軌道高度 準備迎接電影攝製組

據俄羅斯衛星網17日報道,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代表表示,國際空間站將在9月24日調整軌道高度,下降1200米,準備迎接將於10月到來的載有首部太空影片攝製組成員的“聯盟MS-19”飛船。

國際空間站將調整軌道高度 準備迎接電影攝製組

據報道,該代表說:“計劃在9月24日再次調整國際空間站的軌道高度。”這位代表表示,國際空間站俄羅斯“星辰”艙將在莫斯科時間17點23分啟動發動機。預計,發動機將工作48秒,國際空間站平均軌道高度將下降1200米。

他指出,此舉旨在為俄“聯盟MS-19”載人飛船發射和“聯盟MS-18”飛船着陸提供彈道條件。

“聯盟-2.1a“運載火箭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聯盟MS-19“載人飛船發射任務計劃在10月5日執行。屆時,第66考察組成員俄羅斯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列羅夫,以及將在國際空間站拍攝第一部故事片《挑戰》的女演員尤利婭·佩列西利德和導演克利姆·希片科將前往太空。預計,佩列西利德和希片科將於10月17日,乘坐“聯盟MS-18”號飛船返回地面。

(0)
上一篇 2021-09-18 11:35
下一篇 2021-09-18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