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成立工會?亞馬遜阿拉巴馬州倉庫超2300名員工投票

北京時間3月31日早間消息,美國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周三表示,在亞馬遜阿拉巴馬州一家倉庫舉行的備受關注的工會選舉中,有超過2300人投票

是否成立工會?亞馬遜阿拉巴馬州倉庫超2300名員工投票

在6143名有資格投票者中,約39%的人在選舉中投票。這一數字低於去年春天的第一次投票,當時的投票率約為55%。

亞馬遜位於阿拉巴馬州貝塞默倉庫的員工正在第二次投票,決定是否加入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去年春天,該倉庫的亞馬遜員工以壓倒性多數反對成立工會。然而,在發現亞馬遜不當干預工會投票后,美國勞資關係委員會下令重新投票。

根據投票規則,該倉庫的亞馬遜員工需要在2月4日至3月25日期間郵寄選票。美國勞資關係委員會將於周一啟動非公開計票。在此期間,亞馬遜和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有機會挑戰計票。

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表示,公開部分的計票預計最早將於周四下午開始。

美國的工會組織長期以來一直計劃將亞馬遜的倉庫和送貨工人組織起來,但到目前為止,美國還沒有一家亞馬遜倉庫成功成立工會。

貝塞默的工會選舉即將結束,與此同時,亞馬遜的另一家倉庫也結束了工會選舉。本周三,紐約斯塔滕島一家亞馬遜倉庫的工會投票結束,美國勞資關係委員會預計將於周四開始計票。

(0)
上一篇 2022-03-31 10:58
下一篇 2022-03-31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