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機智號”火星直升飛機“開啟度假模式”

美國宇航局(NASA)本周宣布,“機智號”(Ingenuity)火星直升機的下一次飛行將推遲到八月。現在是火星上的塵埃季節,也是NASA的“機智號”火星直升機所在地區的冬季。這意味着空氣中的灰塵更多,可用來幫助“機智號”電池充電的陽光更少。

NASAs-Ingenuity-Mars-Helicopter-scaled.jpg

據預測,塵埃水平將在7月下旬消退,因此該團隊決定讓直升機的電池休息幾周,以便重新建立其日常充電狀態。根據天氣狀況,預計“機智號”將在8月初左右回到空中。

NASA-Ingenuity-Helicopter-on-Mars-Illustration-scaled.jpg

正如最近解釋的那樣,火星上的冬季對電池來說特別困難。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是白天較短,這意味着用於為電池充電的太陽能電池的陽光較少。(空氣中過多的灰塵使情況變得更糟。)然而,另一個大問題是寒冷的天氣,夜間溫度可以降到零下零下80°C。在低溫下,電池的性能不盡如人意。寒冷也使得有必要使用電池排水加熱器,以保護電子產品免受冷循環的破壞性影響。

(0)
上一篇 2022-07-16 09:13
下一篇 2022-07-1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