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Xbox Series X主機的500GB希捷擴展卡可能將於11月推出

據報道,希捷公司正準備為Xbox Series X遊戲機帶來更便宜的500GB存儲擴展卡,以補充目前售價為220美元的1TB型號。法國博客XboxSquad(通過Video Games Chronicle)分享了一張法國零售商Micromania的內部列表的截圖,顯示了新的希捷擴展卡即將出現。

根據該截圖,用於Xbox Series X主機的500GB希捷擴展卡在歐洲的售價為154.99歐元(1TB型號為249.99歐元),其上市發布日期為11月14日。

Seagate-500GB-Xbox-Expansion-Card-Micromania-listing-645x576.jpg.webp

現有的1TB希捷擴展卡使用Xbox Series X遊戲機背面的一個新的專有端口,它支持與遊戲機內部NVMe SSD相同的Xbox速度架構。為Xbox Series X遊戲機優化的遊戲只能從遊戲機的內部硬盤或希捷擴展卡啟動,但1TB型號對大多數玩家來說可能仍然太貴。

除了希捷之外,其他製造商是否會在某個時候為Xbox Series X遊戲機發布自己的存儲擴展卡還有待觀察。如果說微軟專有的即插即用技術目前確實很容易使用,那麼索尼在其PlayStation 5上走了一條不同的路,允許玩家在遊戲機內安裝M.2 SSD。這對競爭來說是好事,但對消費者來說,安裝過程並不完全是無縫的,他們還需要確保購買一個兼容的M.2固態硬盤。

(0)
上一篇 2021-09-17 21:35
下一篇 2021-09-17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