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為《時光之輪》投入重金 想打造成自己的《權力的遊戲》

奇幻美劇《時光之輪》是一部規模龐大的作品,以至於亞馬遜放棄了尋找合適的工作室來製作它,而是在布拉格建造了一個大型工作室來製作它,並以原著作者羅伯特·喬丹的名字命名。

1.jpg

據GQ網報道,製片人大衛·布朗解釋說,當他們開始尋找工作室時,洛杉磯、亞特蘭大、倫敦、布達佩斯和布拉格的傳統工作室都已經被預訂一空。布朗繼續說道:“這部劇非常有創意,那麼我們該如何填補這個空缺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棟35萬平方英尺的大樓里。”

亞馬遜沒有繼續四處尋找,而是在布拉格創建了喬丹工作室,購買了以前由一家貨運公司使用的工業建築。這些工作室包括一個視覺效果部門、特技部門、服裝部門、寫作辦公室、會計部門和足球場大小的攝影棚等等。

2.jpg

這種對該領域的控制似乎讓亞馬遜在其產品上承擔了更大的風險。該報告包括製作如何看到整個城鎮的細節,兩條河流為製作而建,隨後為另一個場景而燒毀。

這部劇的製作規模可以與最負盛名的電視劇相媲美,尤其是《權力的遊戲》。據報道,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想在亞馬遜上推出自己的《權力的遊戲》,執行製片人邁克·韋伯補充說,觀眾們希望這樣的劇集像《權力的遊戲》的最後幾季一樣,隨着時間的推移,每集的成本顯著提高。有人估計《時光之輪》每集片酬在1000萬美元左右。

《時光之輪》將於2021年11月19日在亞馬遜Prime上獨家播出。

3.jpg

(0)
上一篇 2021-10-22 15:50
下一篇 2021-10-22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