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即將添加由廣告支撐的免費電視頻道

Google TV,可以看作是在特定硬件上運行“Pixel”版本的 Android TV。目前它可以訪問包括 Netflix、Disney+ 和 HBO Max 等各種流媒體的大量視頻內容,雖然提供 1 個月的免費試用但大多數資源都需要預先訂閱。

092fgmxx.jpg

不過,Google TV 這個智能電視平台已經開始提供免費的“直播”內容,而且 Google 也計劃最早在今年秋季就會在 Chromecast 和其它 Google TV 設備提供同樣的服務。

當然,這不是這個市場的第一次。例如,三星的 TV Plus 一直在擴展到更多國家和設備,為數十億分鐘的免費線性內容做廣告。這一策略的成功激勵了 Roku 和 Vizio 等其他公司也這樣做,Google似乎很快就會加入這一潮流。

根據 Protocol 的消息來源,Google 一直在與提供免費、廣告支持的流媒體電視頻道(也稱為 FAST) 的公司進行談判。事實上,這些內容選擇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晚些時候在 Google TV 上推出,但 Google 可能會推遲到 2022 年初,以匹配其合作夥伴的產品周期。除了自己的 Chromecast,Google TV 還可以在 Sony、TCL 和其他公司的精選電視上使用。

根據該報告,該體驗將嘗試模仿傳統電視網絡的外觀和感覺,將廣告作為廣告插播並添加屏幕圖形。這些頻道將添加到 Google TV 的 Live TV 選項卡中,該選項卡目前僅由 YouTube TV 以及最近的 Sling 使用。在智能電視上,還可以通過電視天線播放無線節目。

(0)
上一篇 2021-09-17 14:33
下一篇 2021-09-17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