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EA正考慮將《戰地2042》轉為免費制遊戲

雖然《戰地 2042》的初期表現不佳,但 EA 尚未徹底放棄拯救這個爛攤子。時隔兩個月,玩家基數穩步下降的情況依然沒有好轉,但該公司似乎找到了提升吸引力妙招 —— 比如將遊戲轉為免費制。此前,《戰地 2042》享受到了被 Steam 玩家怒刷史上最低分的待遇,即便 DICE 有在持續推出各種修復補丁。

報道稱EA正考慮將《戰地2042》轉為免費制遊戲

Steam 截圖

在一系列補救措施推出后,《戰地 2042》已經迎來了相當顯著的改進,包括更好的命中檢測、對載具的削弱,以及其它一些受歡迎的新功能。

但是想要打動更多玩家的心,EA / DICE 又缺乏更具“突破性”的賣點。除了引入每周任務、口碑拉胯的皮膚、QOL 調整和相關修復,《戰地 2042》本質上還是那個樣。

更糟糕的是,自首發以來,該遊戲一直沒有引入更多新的遊戲內容,導致許多玩家怒刷差評(當前為“大多負面”評價)、棄坑、乃至直接申請退款。

報道稱EA正考慮將《戰地2042》轉為免費制遊戲

最新消息稱,EA 正評估應對不斷減少的玩家群體和遊戲興趣度的新措施,其中一個想法就是“通過某種手段”將《戰地 2042》轉為免費制遊戲。

然而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畢竟風靡一時的《PUBG》也剛剛轉向了免費模式,且早期購入的玩家可獲得一定的補丁。假使 EA 與 DICE 最終決定跟進,想必也少不了類似的活動。

目前《戰地 2042》有在 PC(Steam / EA Play / Origin)平台和 PS4 / PS5、Xbox One / Series S / Series X 上銷售,起價為 59.99 美元(上一代 / PC)和 69.99 美元(當前版本)。

(0)
上一篇 2022-01-22 12:08
下一篇 2022-01-22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