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Google Pixel Fold摺疊屏新機仍有望在年底前到來

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 Google 正努力打造該公司的首款 Pixel 摺疊屏智能機。近日,DSCC 高級總監 David Naranjo 透露 —— 預計傳說中的 Pixel Fold 摺疊屏新機可在 2021 年 4 季度發布,並且暗示該機將使用 LTPO OLED 屏。不過在此之前,Google 應該會先在 10 月 19 日推出 Pixel 6 系列智能機。

2.jpg

(圖 via MacRumors)

目前有關 Pixel 6 外觀設計和內部規格的爆料已經相當全面,但除了曾經曝光的相關專利,Google 至今仍對 Pixel Fold 項目守口如瓶。

1.png

至於傳說中的 4 季度發布時間,我們也智能粗略推測它會在 10 月 1 日 – 12 月 31 日之間,並且很可能作為 Pixel 6 發布會結束時的一個“小驚喜”(One More Thing)而放出預告。

3.gif

(圖 via GSM Arena)

今年早些時候,我們曾看到一份泄露的未發布 Pixel 手機清單,其中就包含了據說是 Pixel 摺疊屏智能機的“GPQ72”型號與“Passport”代號,此外該機有望採用基於三星 7.6 英寸柔性屏的隱藏式前攝方案。

(0)
上一篇 2021-09-17 10:34
下一篇 2021-09-1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