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備忘錄:公司正在關注得德州墮胎法帶來的法律挑戰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今日(當地時間9月16日),蘋果在內部員工留言板上發布消息稱,該公司正在關注德克薩斯州最近通過的“獨特限制性墮胎法”的法律挑戰。蘋果向TechCrunch證實了這條消息的真實性。

apple-2.jpg

這份未署名的備忘錄寫道:“我們正在積極監督挑戰德克薩斯州獨特限制性墮胎法的法律程序。與此同時,我們想提醒大家,我們在蘋果的福利是全面的,如果我們的員工在自己的州沒有醫療服務,那麼其允許我們的員工前往其他州就醫。”

據了解,德州的這項新法律基本上禁止該州絕大多數的墮胎行為,目前正以各種方式在法律上受到挑戰。最近幾天,科技界和科技界的一系列公司都公開表示反對這項法律。Salesforce已經提出,在德克薩斯州,如果任何員工對該法案通過後獲得生殖保健服務的能力感到擔憂,那麼公司可以為他們重新安排工作地點。Match Group和Bumble都是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公司,它們為需要在州外就醫的員工提供差旅費。

該信息沒有詳細說明蘋果將採取何種進一步行動積極反對該法案,但其表示蘋果支持“我們的員工就自己的生殖健康做出決定的權利”。

蘋果是德克薩斯州的一位大僱主,其在奧斯汀擁有一個數千人的園區,在全州還有一個製造工廠和許多Apple Store。

(0)
上一篇 2021-09-17 10:34
下一篇 2021-09-1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