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ia公布美國各州在獨立日期間的煙花花費情況

據外媒霸道,Zippia職業網站為美國獨立日假期做了一個有趣的調查:哪個州花在煙花上的錢最多。結果的排名有點讓人吃驚,如德克薩斯州,儘管它常跟獨立和煙花聯繫在一起但卻沒有進入前十名。這項研究是對美國每個州燃放煙花的習慣進行的基本而有趣的調查。

儘管許多州、縣、市都有自己關於在家中燃放煙花的規定–包括哪些產品是允許的以及是否可以在居民區燃放煙花,但人們往往不顧一切地把它們引爆,而執法部門通常只會針對魯莽行為案例展開行動。

Zippia公布美國各州在獨立日期間的煙花花費情況

根據美國貿易普查的數據、每個州的煙花進口數據以及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密蘇里州在7月4日的煙花消費總額最高,其次是相鄰的州內布拉斯加州和堪薩斯州。阿拉巴馬州排名第四,其次是南卡羅來納州、懷俄明州、內華達州、北達科他州、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

從進口數據來看,美國最不喜歡煙花的州包括喬治亞州、伊利諾伊州、明尼蘇達州、新墨西哥州、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加利福尼亞州、俄勒岡州、路易斯安那州和紐約州。這可能是由於當地法律減少了煙花的進口數量,但請記住,許多靠近邊境的人會越過州界線到另一個州購買煙花,然後把它們運回。

雖然煙花很有趣,但它們也很危險,不僅僅是因為如果引線太短可能會導致你不小心失去了一根手指。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美國獨立日前一周,空氣中危險的細顆粒物數量急劇增加,假期后一周仍保持這種狀態–至少在加州是這樣,而這會對公眾健康構成威脅。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3
下一篇 2021-07-01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