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為Artemis着陸器工作挑選了5家合作公司

據外媒報道,NASA的Artemis着陸器概念進程達到了一個節點,眼下,5家公司被授予進一步的數百萬美元從而成熟它們各自的可持續人類着陸系統概念。這些資金將在“Next Space Technologies for Exploration Partnerships (NextSTEP-2) ”Appendix N的廣泛機構公告下頒發,它們代表了在未來15個月的工作中合計1.46億美元的資金。

artemis-program-nasa-1280x720.jpg

被NASA選中的公司包括藍色起源、Dynetics(Leidos公司)、洛克希德-馬丁、諾斯羅普-格魯曼和SpaceX。

最近這一輪的公司和他們的資金分配具體如下:

– 華盛頓州肯特市的藍色起源聯合會,2560萬美元;

– 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Dynetics(Leidos公司),4080萬美元;

– 科羅拉多州利特爾頓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3520萬美元;

– 弗吉尼亞州杜勒斯的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3480萬美元;

– 加州霍桑的SpaceX,940萬美元。

這些公司將獲得上述資金以推進可持續人類着陸系統的概念。這些公司還將利用獲得的資金開展降低風險的活動,另外還將向NASA提供關於載人登月任務及其要求的反饋以培養行業對上述活動的能力。

對該計劃這一部分的評估覆蓋了七家公司:

– 藍色起源聯盟有限責任公司

– Blue Ridge Nebula Starlines

– Cook & Chevalier Enterprises

– Dynetics, A Leidos Company

– 洛克希德-馬丁

– 諾斯羅普-格魯曼

– SpaceX

在評估中獲得“傑出”(最高)分數的公司包括藍色起源、洛克希德-馬丁和Space X。

NASA位於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的人類着陸系統項目經理Lisa Watson-Morgan則談到了跟美國公司合作進行該項目和未來項目的重要性。

他說道:跟我們合作夥伴的合作對於實現NASA的長期Artemis月球探索目標至關重要。通過跟創新的美國公司合作,我們將建立一個強大的月球經濟,同時為子孫後代探索月球的新區域。”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3
下一篇 2021-09-16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