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服務器應用停止服務 現有用戶可在繼續下載使用

經過多年的逐步淘汰,蘋果公司宣布自本周四開始售價為 20 美元的 macOS 服務器應用正式停止服務。該應用是為 macOS 和 iOS 設備而設計,讓您能輕鬆共享文件,安排會議,同步通訊錄,開發軟件,託管自己的網站,發布 Wiki,配置 Mac、iPhone 和 iPad 設備,遠程訪問網絡等等。

QQ截圖20220422083431.jpg

在今天更新的支持文檔中,蘋果宣布這款應用程序於 2022 年 4 月 21 日停止服務,該應用程序的最後一個版本將是 macOS Server 5.12.2。

該公司補充說,現有客戶可以繼續在 macOS Monterey 上下載和使用該應用程序。然而,它還指出,macOS 服務器應用的許多核心功能已經包含在 Mac 操作系統的較新版本中。

蘋果在更新日誌中寫道:“每次用戶安裝 macOS High Sierra 和更高版本時,系統都會捆綁安裝緩存服務器、文件共享服務器和時間機器服務器等最常用的服務器功能,以便更多客戶可以免費使用這些重要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22 09:19
下一篇 2022-04-22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