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堅固型Toughbook G2二合一平板:起售價2999美元

對於市面上的大多數 PC 產品來說,想要在炎熱、多塵、且潮濕的環境中順暢運行一整天,顯然是個艱巨的挑戰。但是近日,松下還是面向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發布了採用可拆卸式鍵盤底座的 Toughbook G2 平板電腦新品。作為一款堅固耐用的模塊化產品,它還兼顧了便利性與可擴展性。

1.jpg

(圖自:Panasonic 官網)

松下表示,Toughbook G2 的模塊化設計,使之能夠滿足製造、零售、運輸、物流、現場服務、公用事業、公共安全、以及聯邦機構客戶不斷變化的使用需求。

2.jpg

機器提供了三個模塊化擴展區域,最多可定製 36 種不同的 xPak 安裝組合,以提升配置的靈活性和生產力。

3.jpg

這些模塊包括串行端口、熱成像、條碼掃描儀、快拆式 SSD 等,且 Toughbook G2 向後兼容大多數 Toughbook 20 與 G1 的擴展塢。

4.jpg

Toughbook G2 採用了 10.1 英寸的顯示屏,內置英特爾酷睿 i5 / i7 vPro 處理器,且預裝 Windows 10 專業版操作系統。

5.jpg

作為一款生產力工具,Toughbook G2 配備了標稱續航 18.5 小時的電池,且支持多塊電池輪換(+8 小時),輔以可定製常用應用程序與快捷方式的三個可編程按鍵。

6.jpg

得益於可拆卸式設計,Toughbook G2 能夠在筆記本電腦和平板模式間輕鬆切換,並且支持掛靠或固定於叉車、桌面、或應急車輛上。

Panasonic TOUGHBOOK G2 Launch Video(via)

其它規格包括藍牙 5.1 + Wi-Fi 6 無線網絡適配器,16 ~ 32GB 內存 + 512 ~ 1TB SSD 存儲空間,支持雙 SIM 卡(實體卡 + eSIM 組合),網絡攝像頭隱私擋板,以及可在嘈雜工作場所被聽到的 88 dB 揚聲器。

最後,松下 Toughbook G2 的起售價為 2999 美元(約 1.94 萬 RMB)。

(0)
上一篇 2021-07-23 13:10
下一篇 2021-07-23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