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國慶放假安排公布:放假調休共7天 周日周六上班

中秋之後就是國慶了,放假安排來了。9月8日,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公布2021年國慶節放假安排: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調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請廣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節日期間注意安全,減少人員聚集,加強個人防護,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假期。

據此前消息,中秋節放假安排如下:9月19日至21日(周日到周二),放假調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2021年國慶放假安排公布:放假調休共7天 周日周六上班

中秋節高速通行並不免費,我國僅針對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四個重要節假日,實行七座,包含七座以下小型客車,高速公路免費通行政策。

由於此次中秋、國慶間隔了9天,所以不太好請假連休。不過,有年假的朋友,可以嘗試從中間拼湊。

(0)
上一篇 2021-09-08 14:18
下一篇 2021-09-08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