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PowerShot PX 你的家庭AI機器人攝影師

作為一家相機大廠,佳能(Canon)近日發布了一款名為 PowerShot PX 的新設備。其旨在人工智能(AI)技術的加持下,為用戶記錄生活中的點滴精彩瞬間。硬件方面,PowerShot PX 配備了一個旋轉底座,頭部能夠上下移動,因而具有相當大的覆蓋範圍。且只要有人靠近,它就會保持密切的關注。

4.png

(來自:Canon 官網)

PowerShot PX 的使用很是簡單,你只需將它接入電源,然後便可開機自動運行。在默認設置下,它會通過 AI 來識別人臉、並確定最佳的拍照時刻。

5.png

設備本體支持 110° 垂直 / 340° 水平方向的運動,期間能夠保持平穩移動和調節角度。

6.png

攝像頭的焦距為 19 – 57 毫米(等效 35mm),除了拍攝 1170 萬像素的照片、還支持錄製 1080p @ 60fps 的視頻。

7.jpg

通過配套的智能機 App(提供 iOS / Android 客戶端),用戶不僅能夠方便連接查看生活相冊(可選保存照片 / 視頻),還支持與 PowerShot PX 展開語音交互 / 屏幕控制操作。

1.jpg

如果不便通過 USB-C 有線連接(支持為 PowerShot PX 相機供電),亦可通過 Wi-Fi / 藍牙的方式進行獲取。

2.jpg

當然,如果你有安裝佳能的網絡攝像頭使用程序,亦可讓 PowerShot PX“大材小用”地充當網絡攝像頭。

Introducing the new Canon Powershot PX(via)

今年 2 月,佳能已經推出過 PowerShot PICK,且率先通過日本 Makuake 眾籌平台亮相。但現在,PowerShot PX 已經做好了在歐洲上市的準備,價格為 500 英鎊 / 500 歐元(約 4380 ~ 3700 RMB)。

(0)
上一篇 2021-10-30 11:41
下一篇 2021-10-30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