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馬斯克入股推特后將推動管理層改組

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創始人凱茜·伍德推測,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入股社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可能會為這家公司的管理層改組打開大門。伍德在一次採訪中表示,馬斯克向推特現任CEO帕拉格·阿格拉沃爾(Parag Agrawal)發出了“強烈信號”,“這可能會導致另一次領導層變動。”去年11月,阿格拉沃爾剛剛接替推特創始人傑克·多爾西任CEO。

美國SEC周一披露的文件顯示,馬斯克收購了推特9.2%的股份,成為該平台的最大股東。此前一周,馬斯克曾暗示,他可能會試圖改變社交媒體行業。

伍德說:“我認為他是在向新任首席執行官發出一個強烈的信號。”

在周一的採訪中,伍德重申了她的警告,即美聯儲激進的加息可能會危險地減緩經濟增長。伍德稱,債券交易商預計美聯儲下次會議將加息50個基點,這將導致美債收益率曲線出現更嚴重的反轉。

伍德上周末在推特上表示,美聯儲在收益率曲線反轉之際加息將是一個錯誤,並稱美聯儲似乎是在“玩火”。

消息稱馬斯克入股推特后將推動管理層改組

相關文章:

埃隆·馬斯克在抱怨平台不自由的同時購買了9.2%的Twitter股份

馬斯克大舉入股Twitter是要做什麼?

(0)
上一篇 2022-04-05 07:32
下一篇 2022-04-05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