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1000萬英國消費者計劃購買”iPhone 13″

一項針對2000名英國成年人的調查確定,至少有1000萬客戶將在一年內升級到”iPhone
13″,其中400萬將立即升級。
這項調查是通過詢問英國的成年人是否打算升級,以及他們希望在新的iPhone中看到哪些功能。大約19%的受訪者打算在未來一年內升級,35%的人打算觀望是否有更多的電池續航再決定。

44259-85960-dummy-cameras-xl.jpg

34%的受訪者要求降低價格,27%的受訪者希望盒子里有充電器。超過54%的受訪者說iPhone價格過高,41%的人說這款產品被高估了。

一家名為Uswitch的設備交換公司在其2000名客戶中進行了這項調查。由此產生的數據集被用來確定更大的總數,將結果百分比應用於整個英國人口。因此,19%的受訪者打算升級,而英國人口的19%是1000萬。

“在所有智能手機品牌中,蘋果擁有最忠實的粉絲,數百萬iPhone用戶會在最新設備推出后立即排隊購買,這並不奇怪,”Uswitch的手機專家凱瑟琳·海利說。”消費者的信心很高,我們預計iPhone 13的推出可能比我們幾年來看到的蘋果的任何產品都要大”。

約22%的用戶希望相機升級,更快的處理器,以及更好的屏幕分辨率,大約21%的用戶希望有更好的屏幕分辨率,1TB存儲容量,更多蘋果應用,或不同的設計。8%的用戶打算馬上購買”iPhone 13″。這相當於約400萬英國客戶。另外,客戶忠誠度至少使38%的受訪者再次購買,而42%的人說易用性是他們堅持的原因。

預計蘋果將在9月14日舉行的活動中宣布”iPhone 13″。新功能預計將包括120Hz顯示屏和更好的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1-09-07 22:17
下一篇 2021-09-07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