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iPhone電商補貼價很快來 雙11預計5500以內

今天凌晨,備受關注的科技“春晚”正式發布,大家期待的iPhone
13系列新機也正式亮相,且不出所料升級了小劉海、A15芯片等。更重要的是,iPhone
13系列此次不僅加量還降價,其整體售價相比前代降了幾百元,讓人不禁大呼“真的十三香”,發布之後不出意外的佔領了各大平台的熱搜,網友的評論大都是真香,已經有不少人在準備預定了。

不過,有蘋果產品相關從業人士表示,這次iPhone 13雖然加量還降價,但是由於沒有出現一些重要的變革性變化,主要升級都在Pro系列,因此iPhone 13的成本可能相對更低,這就意味着電商補貼的空間會更大。

得益於iPhone 13自帶的頂流體質,電商平台很快就會推出相應的補貼政策,預計第一波大的補貼會在雙十一正式到來,到時候補貼的主力軍應該會是iPhone 13 128GB版本,官方售價為5999元,補貼后可能會來到5500元以下。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系列的發布,將會對老款機型iPhone 12系列造成巨大的衝擊,因此在雙十一旗艦iPhone 12系列機型應該也會出現不少勁爆的價格,128GB或許能降到4500左右,相比新款便宜了1000元。

iPhone 13和iPhone12系列這兩款機型的組合,也會在5000元檔帶來一個強力的封鎖線,畢竟iPhone+iOS+A14/A15的組合還是非常強勁的,在雙十一期間也會對安卓市場帶來一些挑戰。

業內人士:iPhone電商補貼價很快來 雙11預計5500以內

(0)
上一篇 2021-09-15 14:45
下一篇 2021-09-15 15:22

相关推荐